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企业信息化 > 正文

党建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1、背景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党建信息化推动党建科学化,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中央和国资委党委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架构起“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北京华科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力建设行业信息化方案提供商,基于中国电建集团党建系统建设需求,自主研发创建党建管理系统,并成功为电建集团400多个党委、4000多个支部、10万名党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是国内第一家成功在集团型企业实施、运行党建系统。成功经验与多家央企进行沟通交流,系统得到国资委高度认可。


二、产品方案介绍

产品搭建考核管理、常规工作、党建教育、党建宣传、海外党建、监督管理六大线上窗口。创建旨在聚焦“五位一体”,实现多层级的党建工作责任制在线考核;立足集团实现集团党委对成员企业党委的在线管控;实现对党务工作全流程监督管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管理效率;实现对基层党组织、党员宣传教育的全覆盖。